~~Welcome~~

Sunday, August 15, 2010

~~第一次的辛苦~~

第一次做这个生日movie的时候~
脑子里不知到底该怎么做~
说真的,我从来没做过这些东西,完全没有慨念~
问了一些SSIL的朋友们,他们既然回答说不知道怎样做??
天啊~!!!连multimedia的朋友都不知道,我有多少巴仙啊??
最后,我还是硬着头皮弄好这个movie~

起先,先想好整个video要怎样跑,打算先用一些生日照片和生日歌作为开头。。
之后用一个part,也就是最难的一个。。
我想收集朋友们对她的祝福,让她感受到这些气氛。。。
然后,突然间有个超crazy的想法。。。
想用家庭的祝福做为ending~~
想好了想法~
就要开始实行了。。。
可是时间的问题,而且还要plan着生日会的整个细节。。
尽量的想做到最好~~
因为想给她一个特别难忘的21岁生日~~
准备准备中~~

有些朋友给了我他们的片段。。
我就抓紧时间,花了一个晚上,研究了和弄好了第一个part~~

第一个问题来了,之前的video因为倒转了,要重拍~~T。T
重新拍好了之后~~
花了整个通宵~~做完了又做~~改完了又改~~
也许是一整个晚上没睡的关系吧~~
我竟然把delete看到了save~
T。T
所有的东西在一瞬间完了~~
找也找不回了~~
只好重新弄过了。。。

第二个问题~
是关于家庭video的问题,
到了生日过了好多天还是没拿到答案,
就在我要放弃这个想法时,
他们竟然和我说,
没有拍这个video~
因为什么原因我不懂。。。
只知道当时很失望,等了这么久的东西,
最重要的东西还是不能弄好~
没关系了拉~
就这样继续编辑着~~~

第三个问题~
是软件的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Window Movie Maker 对有些电脑不用整个转换内容去video的~
整个人又是傻掉~
砸到~
无力到~~
haiz~
在这个关键时刻,我要感谢awei~
他帮我找到了另外一个做video的软件~
是Ulead VideoStudioII
很好用~
只不过我有得重新开始做起了~~
T。T


问题完美的解决了~
是时候该闭幕咯~~XD

To:寿星婆~(自己知道我说谁厚)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的东西咯~~
一定要珍惜阿!!!!
很辛苦才完成的~~
哈哈
希望你21岁的生日是最特别,最与众不同的~~
and
Wish u happy always 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