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August 15, 2010

因为爱你..所以傻得甘愿...

只因为我爱你,我会时不时想起你的好。。。
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
想起你与我的点点滴滴~
而那些不好的,
也被我锁在了心灵深处...
不让它破坏你在我心中的完美形象~

只因为我爱你,我会时时刻刻地注意着你,
却又怕被你发现,
所以我都默默地躲在你的背后,
支持着你...

只因为我爱你,我可以半夜不睡觉,
等着你的一封温馨的信息,
只希望知道你是安好的...
我也就放心了~

只因为我爱你,我可以不顾别人的看法,
一心只要对你好,
无任别人怎样批评,
我依然相信,我的选择是对的...

只因为我爱你,
我放弃了我的骄傲,
我放弃了我的任性,
愿意低下头来,换取好好和你相处的机会...

只因为我爱你,
一切的一切都已经变得不再重要了,
打从我爱你的那一刻起,
我已经不再是我,
因为我的生命中,只剩下你了...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傻,
但我傻的甘愿。。。
傻的很幸福~

只因为我爱你,
所以只想静静地守护在你的身边。。。
就算结局不完美,
我也无怨无悔。。。
你可以不爱我,
但不能阻止我爱你...





因为爱,所以傻,我只想对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