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March 28, 2010

低落。。。真正的我??

不知道为了什么。。。心情它忽高忽低。。。
失落的心再一次从封锁的无底洞里被挖掘出来。。。
为什么??
我不是已经答应自己做自己心情的主人了吗??
为什么如今心境反而成了压抑我的一种力量了呢??
是我平时太压抑吗??
还是真的没人能了解我??
还是我没能让别人知道真正的自己〉?
真正的我?又是如何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懦弱吗??还是坚强??
自卑吗??还是自信??
还是当个小丑一样。。。让自己成为别人眼中的笑点??
我不知道。。。
朋友说我又开始情绪化了??
可是我多少人知道我其实是一个超级情绪化的人??
我本身一直会想很多。。。
一个问题如果没有真正的答案。。
我会一直想。。想到moody。。。哈哈。。。
很笨吧?也很傻吧??
我的朋友们都感觉不出来。。。因为我总是最快做决定的。。。
其实有谁知道??
我做了决定之后的那种心情???
这时最希望的是。。。有一个真正了解的人会对我说。。。
“你做的决定很好,我们就朝这方面进行吧。。。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哈哈。。。太自恋了吗??我不知道。。我只想有人能支持。。。
而不是在失败后怪到我头上来。。。
其实我也不让人了解我的全部。。。
因为我怕。。。我感到莫名的害怕。。。
我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就是怕。。。最后的底线绝对不能通过的。。。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自己的坏毛病可以改改咯。。。
别太纪人忧天了。。。
别在想太多了。。。
别在情绪化了。。。
朋友们。。。我答应你们。。。我会尽力做到。。。
让自己成为一个真心带给人家欢笑的小丑。。。
而不是成为人家的笑点。。。
赫赫。。。加油。。。
完成一个真正的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