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onday, March 22, 2010

无奈的一天

今天是22-03-2010,星期一。。。
一个难得的早上,因为纳闽终于下雨了。。。
虽然是小雨,不过却好过热死人的天气,不是吗??哈哈。。。
昨天晚上为了赶assignment赶到早上七点多。。。
剩下最后一个部分实在赶不来了,于是就叫我的partner搞定它。。。
才回房睡了不到半粒钟,他就打给我要那份功课了。。。
结果我被逼离开我那舒服的床把功课交给他。。。
满心以为回来了就可以好好睡个早觉。。。
没想到。。。。。。
电话又响了。。。(大忙人一个)
是谁呢??原来是我的麻吉打给我。。。
他和我说今天学校的考试日期出了。。。说我考到五月三号就考完了。。。
所以就问我说打算几时回去。。。他们都极紧张一下。。。
也不能怪他们拉。。。飞机票随时都会起价的。。。现在不订,说不定明天就起一倍咯。。。
我就随便和他哈拉几句然后就挂了电话。。。实在太爱谁了。。。没办法。。。哈哈。。。
睡了几下。。。电话又响了。。(怎么今天特别多电话???)
是我的partner打给我的。。。哈哈。。。我还以为怎么了。。。因为我早上的课skip去,叫他帮忙我签名。。。嘻嘻。。。
结果呢。。。他是打来通知我一个好消息的。。。
就是。。。。。。。我们Business Law 的assignment竟然拿到A。。。。哈哈。。。
没想到叻。。。真的是吓我一跳。。。因为那个assignment我们都是随便乱做的。。。哈哈。。。
结果就因为这个消息。。。我已经完全把周公赶走了。。。
就只能开电脑等待下午的节目咯。。。

下午。。。
本来和两个朋友约好了要一起出去town买东西的。。。
(我个人是要去买水和交assignment去KK的)
结果两个人都放我飞机。。。==’’’
可恶阿!!!!
本来已经打算一个人出去了。。。还好另一个朋友看到我一个人就说陪我一起出。。。
还不错一下。。。哈哈。。。
就这样我们就一起出去咯。。。
到了外面。。。由于我功课还在PENDRIVE里所以得找间复印店把东西印出来然后赶在五点前拿去POS LAJU。。。
结果呢。。。
发生一个令我十分DU LAN的事。。。
就是在复印店里的电脑速度非常的慢!!!!
复印三十多张需要一个钟头出!!!!
WTF!!!
这些还好。。。我还不会那么生气。。。
当我要还钱时,真的吓了我一跳!!!
你们猜猜。。三十多张有颜色的需要多少钱??
你们看到这个价钱也一定吓到的。。。
四十块!!!!!!!
黑色的一张要七毛!!!
有颜色的一张要一块半!!!!!
吓死人。。。。
我发誓以后绝对绝对绝对不会走进那间店了!!!
给人无辜砍了三十多刀。。。
真的是无言以对。。。
到最后。。。POS LAJU也关了。。。
就只好回家了。。。(酱我到底出来干吗????!!!)(发疯中!!!)
回家经过KFC。。。觉得好久没吃了。。。
想想今天也给人砍了这么多刀。。。就买一餐慰劳自己。。。哈哈。。。够力吧??
HAIZ。。。才知道原来自己真的这么的无知。。。
不过算了。。当作一场教训吧。。。
晚上就没什么特别,所以就不详谈了。。。哈哈。。。
一天就这样过了。。。只能说光阴似剑。。。呵呵。。。
要把握好自己的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