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一个人

一个人的生活是不是很单调??
一个人的时候是不是很无聊??
一个人时是不是会觉得很无助??
一个人时是不是会感到惊惶失措???
为什么当我一个人时却总有这些感觉。。。
感觉好像被全世界抛弃一样。。。
一个人在角落里不知时间的慨年。。。
一个人。。。真的那么恐怖吗???
为什么我不习惯一个人呢??
总希望身边有个能常伴自己左右的人。。。
可是。。。
朋友???情人???
却都会离我而去。。。
不断认识新朋友。。。为什么却还是会感到如此空虚??
唯一可靠的家人。。。现却在几千公里以外。。。
人。。。是不是在一个人的时候会变得特别懦弱??
但却会在朋友或情人包围下变得格外勇敢.??
是我还不习惯吗??总觉得一个人的空气让我有点透不过气来。。。
是我想太多了吗???或许是吧。。。
有人陪伴时总会忘记一切悲伤烦恼。。。
但。。。夜深人静时的时候。。。独自一人面对冷冰冰的电脑发呆。。。
这。。。是不是我呢???
唉。。。唉声叹气也改变不了什么。。。
勇敢面对现实吧。。。
笨蛋。。。请一定要加油加油。。。
以后一个人的日子还长着呢。。。。
要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