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onday, October 5, 2009

^_在LABUAN的生活…^(疯狂之夜)

今夜。。。
又在LABUAN的麦当劳过了这一个匆匆忙忙的一天。。。
为甚么呢???
因为。。。
其实原因其实也很好笑。。。
因为我其实七点到十点在上课的。。。
上课途中老师给我们一个钟头的时间讨任我们的ASSIGNMENT。。。
但我们太厉害了(哇哈哈哈哈)。。。
所以等于有一个钟头free。。。
然后我就call我的朋友出来。。。
结果他出来陪我。。。呵呵。。。
面子挺大一下的。。。
在学校PODIUM上网其实很爽的。。。因为最近风超大的。。。
(夸张到差点连我这“重量级”的人物都差点飞走。。。)夸张吧???
哈哈。。。。
一个钟头后。。。我们又到教室继续上课。。。
够吊吧???我们的老师。。。
之后重点来了。。。
上好课后。。。
到了我朋友on9的地方。。。
看到在中秋节认识到的两个美女。。。
一个是KIM MENG 的女友。。。
一个是BARRY的女友。。。
就酱。。。我也坐下来开始“车大炮”了。。。
接着。。。接着。。。
他们就随便说说。。。
去McD。。。
结果呢。。。。。
就真的去了。。。
晚上十点半才出去。。。
所以就可以玩到第二天早上。。。
haiz。。。
已经很累很累了。。。
还要在麦当劳on9到第二天。。。
哈哈。。。。
超级疯狂。。。
在麦当劳听朋友诉说他们的心事。。。
呵呵。。。
其实也蛮累了。。。
就到此为止吧。。。
^^
Gambateh ... baka....u can do it......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